萧某人在努力戒酒

QQ1656142748,欢迎催更/下单
俺现在有爱发电的账号了(ID萧酒)

沙雕的双向暗恋

沙雕的暗恋很明显的,所以哪来的暗恋。


  杉㣿也是这么想的,后来才发现,这根本是不存在的:沙雕根本不会搞暗恋,因为知道自己不配。

  但是她好像还是恋上了,这可不太妙啊......

  算了,看在那人还不错的份上,暗恋就暗恋吧,再自私的多关注他一点,就一点点。

  杉㣿的室友何姜对此翻了一个白眼:能不能不要天天拉着我去小食堂吃小吃!大食堂它不香吗?!真是有了暗恋对象没了基友!还不告诉我暗恋谁!

  “偷看也不是像你这么搞的,咋不能光靠吃小吃过活啊……”何姜终于忍无可忍地扯着杉㣿就去大食堂换口味了。

  不得不承认,大食堂的饭菜好久没来“宠信”了,吃货㣿这顿吃的特别欢快,惊的何姜咋舌:吃货㣿的真爱肯定是新*方厨师做的菜吧?

  第二天,杉㣿积极地拉着何姜就往大食堂跑。

  如此几天,“喂,你不偷看了?!”“不看了,有啥好看的,没你好看。”何姜冷漠脸:之前死皮赖脸扯着我衣服死活要去小食堂的那个人不也是你。

  杉㣿低眉,一如既往的快速消灭完了自己面前的食物,然后就笑眯眯地托着腮看何姜用餐,用她的话说,“看漂亮的小姐姐吃东西是一件很让人愉悦的事情,基友也一样。”

  于是,杉㣿就看见了某个朝思暮想的人从何姜背后走过。

  “何,何姐啊,我好像看见你弟弟了。”杉㣿指了指不远处的男孩子,何姜侧头一看,哟,还真是她弟何南,“小南啊!今天来大食堂吃饭了啊!”何姜一点也不避讳地对着何南就打招呼。

  被叫“小南”的一米八五的男孩回了头,找到声源后看到他姐不雅的吃相,冷不丁地抽了抽嘴角,“姐,我吃完了,和朋友先走了。”“去吧去吧,反正也懒得理你。”何姜不在意的挥挥手,继续和食物奋斗了。

  不想理我你叫我干啥……何南默了,今天真是处处透露着奇怪,先是自己的死党陆琛突然变卦要来大食堂,错过了小食堂每周才有一次的甜点日,然后还在大食堂遭到了自家亲姐嫌弃,这世界怎么突然对他恶意这么满了?

  “人走了,别看了。”何姜一脸恨铁不成钢,“我吃好了,走吧。”杉㣿看了看何姜的食盘,“你还没吃……”完。就看见何姜已经起身了,这才急急忙忙整理了自己的食盘快步跟上何姜。

  说起来,陆琛怎么会来大食堂,更何况是今天?

  杉㣿也觉得今天很奇怪,好端端地吃个饭又看见陆琛了,也不知道刚刚偷看他有没有被发现,应该没有吧……

  下午的课程结束后,杉㣿习惯性地整理好书包,拉着何姜就往校门外走,还没出班门就被蹲点在他们班门口的何南拦住了,“今天有喜宴要去参加,有人来接我和我姐,她恐怕不能和你走,这家伙赔给你。”

  说完何南就把在自己手边的那个人拉了过来,还很随意的拿手肘捅了捅。

  天地良心,杉㣿真给吓傻了:活的陆琛诶,就在面前诶。等她清醒过来,要拒绝的时候,何姜已经被何南捞走了。

  “那,小朋友,我们走?”陆琛看着面前这个疑似石化的杉㣿,好心的提议。

  “哦,好。”这个时候就应该装高冷,杉㣿在心里给自己点了n+个赞。殊不知,陆琛在后面看着她走路同手同脚后,笑得特别欢快。 

  回到家写完作业的杉㣿,拿着手机点开某社交软件,看见何姜更新的动态,自觉地点了个赞,然后就冷静地刷起了番,什么陆琛,不重要。

  【啊啊啊啊,何姐我睡不着了啊啊啊啊】杉㣿窝在床上给何姜发了消息,收到来自何姜的嫌弃.JPG外加一句晚安,不愧是何姐,够冷漠。

  于是,第二天何姜看见杉㣿的时候,她顶着黑眼圈。

  “真是没出息,喜欢直接去表白不是更好吗?”虽然不太清楚杉㣿小可爱到底暗恋着谁,但看昨天那反应,应该是喜欢自家弟弟?“要是真的不敢,你写信我帮你给。”“诶?何姐你去给吗?”“少废话,写不写?”“写!这就写!”

  距情书写完被邮寄员何姜接收已经过去三天,然而,没有任何回复,杉㣿叹气,自己还是太天真了,哪有那么简单就能表白成功的呢,沙雕不配永远甜甜的恋爱。

  但是吧,事情总有些转机的,比如这天放学,杉㣿和何姜刚到校门口,某个疑似打完架的何南就出现在了杉㣿面前,“你来找你姐的吧,给你。”杉㣿没等何南开口说话,自觉地把何姜给推了出去。

  “那个,我是来找你的……杉㣿是吧?你上次的信,我收到了……”阳光大男孩有点羞涩,接着说,“我觉得吧,虽然你喜欢我,但是朋友之妻不可欺,我……”

  他在说啥?杉㣿眼神逼问何姜,何姜回以一个我都懂的眼神,然后一爪子拍在了何南头上,打断了何南的逼逼叨。“姐你干啥!陆琛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怎么能答应他要追的女孩子的表白?陆琛你说句话啊?”又挨了一下打。

  事情好像挺玄幻的,杉㣿看着陆琛就那么从不远处走了过来,脑袋里的那根弦突然就崩断了。

  “啊,小朋友,又见面了。”陆琛笑得很欢,开口却惊得杉㣿动都不敢动,“小朋友,既然何南他不喜欢你,你看我怎么样?”

  据目击者何姜描述,她,高冷杉㣿,当时脸红的跟苹果一样,说话声音轻的嘞,闻所未闻。

 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杉㣿轻声道。

  陆琛牵着杉㣿的手抛下何家姐弟就走,“学校附近的甜品店不错,一起去吧,情侣八折呢……”陆琛意味深长。“啊?”杉㣿脸更红了,“还有,你那表白信,是写给我的吧?”“……是。”

  

  然后,就是醋坛子陆琛的逼问时间了。

  陆琛:为什么表白信会到何南手上?

  杉㣿:我以为何姐知道我暗恋谁……何姐给的!(何姜出来背锅)

  陆琛:你是不是经常偷看何南!

  杉㣿:没有!我在看你!(脸红)

  陆琛:真乖(摸头)

评论

热度(2)